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Query UI教程

jQuery UI 教程

时间:2020/11/2 21:21: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Query UI 教程jQuery UI 是建立在 jQuery JavaScript 库上的一组用户界面交互、特效、小部件及主题。无论您是创建高度交互的 Web 应用程序还是仅仅向窗体控件添加一个日期选择器,jQuery UI 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jQuery UI 包含了许...

jQuery UI 教程

jQuery UI 是建立在 jQuery JavaScript 库上的一组用户界面交互、特效、小部件及主题。无论您是创建高度交互的 Web 应用程序还是仅仅向窗体控件添加一个日期选择器,jQuery UI 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jQuery UI 包含了许多维持状态的小部件(Widget),因此,它与典型的 jQuery 插件使用模式略有不同。所有的 jQuery UI 小部件(Widget)使用相同的模式,所以,只要您学会使用其中一个,您就知道如何使用其他的小部件(Widget)。

现在开始学习 jQuery UI!

从实例开始

为了更好地体验什么是 jQuery UI,请查看 jQuery UI 实例

在实例演示部分,导航列出了 jQuery UI 提供的所有交互部件和小部件。选择一个交互部件或小部件,您将看到特定插件的一些演示配置。在每个演示中,您可以查看源代码,更改主题,且 URL 可以被添加书签。例如,您可以查看 折叠面板部件填充空间 实例演示页面。

内容列表

参考手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jQuery UI 简介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