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Query UI教程

jQuery UI 简介

时间:2020/11/2 21:20:53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Query UI 简介jQuery UI 是一个建立在 jQuery JavaScript 库上的小部件和交互库,您可以使用它创建高度交互的 Web 应用程序。本教程将向您讲解 jQuery UI 是如何工作的。jQuery UI 特性简单易用继承 jQuery 简易使用特性,...

jQuery UI 简介

jQuery UI 是一个建立在 jQuery JavaScript 库上的小部件和交互库,您可以使用它创建高度交互的 Web 应用程序。本教程将向您讲解 jQuery UI 是如何工作的。


jQuery UI 特性

简单易用

继承 jQuery 简易使用特性,提供高度抽象接口,短期改善网站易用性。

开源免费

采用 MIT & GPL 双协议授权,轻松满足自由产品至企业产品各种授权需求。

广泛兼容

兼容各主流桌面浏览器。包括IE 6+、Firefox 2+、Safari 3+、Opera 9+、Chrome 1+。

轻便快捷

组件间相对独立,可按需加载,避免浪费带宽拖慢网页打开速度。

标准先进

支持 WAI-ARIA,通过标准 XHTML 代码提供渐进增强,保证低端环境可访问性。

美观多变

提供近 20 种预设主题,并可自定义多达 60 项可配置样式规则,提供 24 种背景纹理选择。

开放公开

从结构规划到代码编写,全程开放,文档、代码、讨论,人人均可参与。

强力支持

Google 为发布代码提供 CDN 内容分发网络支持。

完整汉化

开发包内置包含中文在内的 40 多种语言包。

缺点、不足

  • 1.代码不够健壮:缺乏全面的测试用例,部分组件 Bugs 较多,不能达到企业级产品开发要求。
  • 2.构架规划不足:组件间 API 缺乏协调,缺乏配合使用帮助。
  • 3.控件较少:相对于 Dojo、YUI、Ext JS 等成熟产品,可用控件较少,无法满足复杂界面功能要求。


上一篇:jQuery UI 教程
下一篇:jQuery UI 下载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