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Query UI教程

jQuery UI 下载

时间:2020/11/2 21:20:3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Query UI 下载一旦您对 jQuery UI 有了基本了解,您就可以亲自尝试一下。请从 jQuery UI 网站上的 Download Builder(下载生成器) 页面下载 jQuery UI 的副本。创建自定义 jQuery UI 下载jQuery UI 的下载生成器...

jQuery UI 下载

一旦您对 jQuery UI 有了基本了解,您就可以亲自尝试一下。请从 jQuery UI 网站上的 Download Builder(下载生成器) 页面下载 jQuery UI 的副本。

创建自定义 jQuery UI 下载

jQuery UI 的下载生成器(Download Builder)允许您选择您需要下载的组件,为项目获取一个自定义的库版本。创建自定义 jQuery UI 下载需要以下三个步骤:

步骤 1:选择您需要的组件

下载生成器(Download Builder)页面的第一栏列出了 jQuery UI 所有的 JavaScript 组件分类:核心(UI Core)、交互部件(Interactions)、小部件(Widgets)和效果库(Effects)。jQuery UI 中的一些组件依赖于其他组件,当选中这些组件时,它所依赖的其他组件也都会自动被选中。您所选的组件将会合并到一个 jQuery UI JavaScript 文件。

下载生成器

步骤 2:选择一个主题或者自定义一个主题

在下载生成器(Download Builder)页面,您将看到一个文本框,列出了一系列为 jQuery UI 小部件预先设计的主题。您可以从这些提供的主题中选择一个,也可以使用 ThemeRoller 自定义一个主题(详见后面章节的讲解)。

高级主题设置: 下载生成器(Download Builder)的主题部分也为主题提供了一些高级配置设置。如果您打算在一个页面上使用多个主题,这些字段会派上用场。如果您打算在一个页面上只使用一个主题,那么您完全可以跳过这些设置。

步骤 3:选择 jQuery UI 的版本

在下载生成器(Download Builder)中,最后一步是选择一个版本号。这个步骤很重要,因为 jQuery UI 的版本是配合特定的 jQuery 版本设计的。目前的版本有:

  • jQuery UI 1.10.2 – 要求 jQuery 1.6 及以上版本。
  • jQuery UI 1.9.2 – 要求 jQuery 1.6 及以上版本。

点击 Download 按钮进行下载!

点击 Download 按钮,完成下载。您将得到一个包含您所选组件的自定义 zip 文件。



上一篇:jQuery UI 简介
下一篇:jQuery UI 使用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