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SQL教程

SQL 总结

时间:2020/11/2 14:57:1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我们已经学习了 SQL,下一步学习什么呢?SQL 快速参考SQL 测验SQL 概要本教程已经向您讲解了用来访问和处理数据库系统的标准计算机语言。我们已经学习了如何使用 SQL 在数据库中执行查询、获取数据、插入新的记录、删除记录以及更新记录。SQL 是一种与数据库程序协同工作的标...

我们已经学习了 SQL,下一步学习什么呢?

SQL 概要

本教程已经向您讲解了用来访问和处理数据库系统的标准计算机语言。

我们已经学习了如何使用 SQL 在数据库中执行查询、获取数据、插入新的记录、删除记录以及更新记录。

SQL 是一种与数据库程序协同工作的标准语言,这些数据库程序包括 MS Access、DB2、Informix、MS SQL Server、Oracle、MySQL、Sybase 等等。

我们已经学习了 SQL,下一步学习什么呢?

下一步应该学习 ADO。

ADO 是一种从网站访问数据库中数据的编程接口。

ADO 使用 SQL 来查询数据库中的数据。

如果您需要学习更多关于 ADO 的知识,请访问我们的《ADO 教程》。



上一篇:SQL NOW() 函数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