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Query教程

jQuery 参考手册 - 核心

时间:2020/11/2 14:56:2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Query 参考手册 - 核心jQuery DOM 元素jQuery 属性jQuery 核心函数函数描述jQuery()接受一个字符串,其中包含了用于匹配元素集合的 CSS 选择器。jQuery.noConflict()运行这个函数将变量 $ 的控制权让渡给第一个实现它的那个库...

jQuery 参考手册 - 核心

jQuery 核心函数

函数描述
jQuery()接受一个字符串,其中包含了用于匹配元素集合的 CSS 选择器。
jQuery.noConflict()运行这个函数将变量 $ 的控制权让渡给第一个实现它的那个库。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