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avaScript教程

JavaScript 测验

时间:2020/11/2 14:51:0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avaScript 测验JS BrowserJavaScript 对象您可以通过 W3SCHOOL 的测验程序来测试您的 JavaScript 技能。关于本测验本测验包含 20 道题,每道题的最长答题时间是 20 分钟(这是由于每个 session 的默认有效时间是 20 钟)...

JavaScript 测验

您可以通过 W3SCHOOL 的测验程序来测试您的 JavaScript 技能。

关于本测验

本测验包含 20 道题,每道题的最长答题时间是 20 分钟(这是由于每个 session 的默认有效时间是 20 钟)。

本测验是非官方的测试,它仅仅提供了一个了解您对 JavaScript 的掌握程度的工具。

测验会被记分

每道题的分值是 1 分。在您完成全部的 20 道题之后,系统会为您的测验打分,并提供您做错的题目的正确答案。其中,绿色为正确答案,而红色为错误答案。

现在就开始测验!祝您好运。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