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教程

PHP 教程

时间:2020/11/2 13:18:0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PHP 教程PHP 教程PHP 简介PHP 是一种创建动态交互性站点的强有力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PHP 是免费的,并且使用广泛。对于像微软 ASP 这样的竞争者来说,PHP 无疑是另一种高效率的选项。开始学习 PHP !通过在线实例学习 PHP我们的 “运行实例” 工具降低了 P...

PHP 教程

PHP 是一种创建动态交互性站点的强有力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

PHP 是免费的,并且使用广泛。对于像微软 ASP 这样的竞争者来说,PHP 无疑是另一种高效率的选项。

开始学习 PHP

通过在线实例学习 PHP

我们的 “运行实例” 工具降低了 PHP 的学习难度,它可以同时显示出 PHP 源代码以及代码的 HTML 输出。

实例

<!DOCTYPE html><html><body><?phpecho "我的第一段 PHP 脚本!";?></body></html>

运行实例

请点击“运行实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

PHP 参考手册

在 W3School,我们为您提供包括所有 PHP 函数的完整参考手册:

PHP 5 测验

在 W3School 测试您的 PHP 技能!

开始 PHP 测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PHP 变量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