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jQuery Mobile 教程

jQuery Mobile 过渡

时间:2020/11/2 13:13:1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jQuery Mobile 过渡jQuery Mobile 页面jQuery Mobile 按钮jQuery Mobile 包含了允许您选择页面打开方式的 CSS 效果。jQuery Mobile 过渡效果jQuery Mobile 拥有一系列关于如何从一页过渡到下一页的效果。注...

jQuery Mobile 过渡

jQuery Mobile 包含了允许您选择页面打开方式的 CSS 效果。

jQuery Mobile 过渡效果

jQuery Mobile 拥有一系列关于如何从一页过渡到下一页的效果。

注释:如需实现过渡效果,浏览器必须支持 CSS3 3D 转换:

浏览器支持

  • Internet Explorer 10 支持 3D 转换(更早的版本不支持)
  • Opera 仍然不支持 3D 转换

过渡效果可应用于任意链接或通过使用 data-transition 属性进行的表单提交:

<a href="#anylink" data-transition="slide">滑动到页面二</a>

下面的表格展示了可与 data-transition 属性一同使用的可用过渡:

过渡描述测试
fade默认。淡入淡出到下一页。测试
flip从后向前翻动到下一页。测试
flow抛出当前页面,引入下一页。测试
pop像弹出窗口那样转到下一页。测试
slide从右向左滑动到下一页。测试
slidefade从右向左滑动并淡入到下一页。测试
slideup从下到上滑动到下一页。测试
slidedown从上到下滑动到下一页。测试
turn转向下一页。测试
none无过渡效果。测试

提示:在 jQuery Mobile 中,淡入淡出效果在所有链接上都是默认的(如果浏览器支持)。

提示:以上所有效果同时支持反向动作,例如,如果您希望页面从左向右滑动,而不是从右向左,请使用值为 "reverse" 的 data-direction 属性。在后退按钮上是默认的。

实例

<a href="#pagetwo" data-transition="slide" data-direction="reverse">滑动</a>

亲自试一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jQuery Mobile 按钮图标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